其實對於不愛吃巧克力的我,其實不太知道日本Royce這個品牌~

(ps.我對於巧克力的厭惡可能像是小朋友不吃紅蘿蔔、芹菜,有的人不吃香菜一樣厭惡)

後來有一次在天母SOGO逛CITY SUPER時,似乎眼神有掃到這個東西...但是我還是不會去注意(哈!!)

這次因為恰巧有同事的日本朋友要來台灣玩,同事麻煩從機場順手買回台灣

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會在日本機場買回來當伴手禮啊!!!~(可見多有名...)

也當然讓我嘗試一口這個有名的日本巧克力品牌的魅力...

不過這次帶回來的東西可不是一般的巧克力這麼簡單

因為他可是"巧克力洋芋片"!!!!!

就像我們常吃到的海苔洋芋片,外面會裹海苔一樣

當然Royce的洋芋片是包裹的巧克力嚕!!

 

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有很多口味,聽說除了原味之外,還有Caramel焦糖口味跟Fromage Blanc白色巧克力口味

(我倒是挺想試試看白色巧克力口味,應該很法式的感覺...因為Fromage Blanc在法文中是白色乳酪的意思...)

今天同事拆開給我們吃的是原味巧克力口味~~

外包裝看起來很精緻,果然日本人對於這種小細節的東西很要求....

 

1375320520462.jpg

把外面的包膜撕開之後,在將紙盒上方有一個可以撕開的紙條撕開~將將....巧克力洋芋片就出現了!!!

1375320522227.jpg

當然~裡面還是會有一層包裝,包裝袋外面的圖片是巧克力洋芋片ㄟ...

不像我們台灣只會用鋁箔...>"<

1375320523811.jpg

終於終於~主角出現了...

每一片洋芋片都滿滿裹覆著巧克力啊!!~

(想必不少女性同胞們看到這裡就開始興奮了...)

1375320525873.jpg 

來個正面照跟剖面照

20130801_0000.jpg 

其實像我這種對於巧克力很無感的人,其實說真的....

吃了一片我就走人了!!(哈...)

不過其實說真的啦~

巧克力味道還挺濃郁的,而且他的洋芋片本身跟一般外面的相比比較厚

所以其實咬下去還是可以吃到洋芋片的口感

看看其他同事吃起來都挺滿意的,所以應該也是深得人心吧!!!

不過這東西評價很兩極

很愛巧克力的就真的很愛

有的人就會覺得洋芋片要吃鹹口味而不是甜的...

所以~因人而異嚕!!

但是我覺得去日本玩當伴手禮買回來送人是個不錯的選擇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賴太太料理手札 的頭像
    賴太太料理手札

    賴太太ㄟ皂咖

    賴太太料理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